打從心底喜歡HEBE的這首新歌,『寂寞寂寞就好』。

人,應該是很怕寂寞的動物吧。所以我們愛人,也希望被愛。
喜歡寂寞,是因為對愛失望,是因為再也感受不到。
一個人,有一個人的自由。誰說這個世界都一定要成雙成對的呢?

在龍應台的書看到這句話:『難道你認為,兩個人一定比一個人不寂寞嗎?』
或許有人陪伴是好的,但兩心能夠長久相處的人,還能有多少呢?  

 

『還是原來那個我,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。
 對著鏡子,我承諾,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 
 不算什麼,愛錯就愛錯。早點認錯,早一點解脫。 

 我寂寞寂寞就好,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、擁抱。 
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、想到快瘋掉。
 死不了就還好。

 我寂寞寂寞就好,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。 
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、賴著不放掉。
 人本來就寂寞的,借來的都該還掉。 
 我總會把你戒掉。

 還是原來那個你,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。 
 再多的愛也沒用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。 
 會有什麼?什麼都沒有。早點看破,才看的見以後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5566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