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人未滿,這是S.H.E的出道成名曲。這首歌也令我印象相當深刻,
我想它說的不只是表達兩人之間曖昧的情感,我想也是種渴望被愛的盼望吧。

比朋友再好一點的關係,但卻又不到戀人的階段。或許這段時間的心情,
是很起伏不定的吧。徘徊在前進與不前進之間,掙扎、混亂。

後來才發現,是不是感動,比貼心更容易讓人感覺深刻呢?
感動是可以記住很久的事物、心情,而貼心,不過是一個平凡不過的小動作罷了。

『為什麼只和你能聊一整夜?為什麼才道別就又想見面?
 在朋友裡面,就屬你最特別,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。
 為什麼你在意誰陪我逛街?為什麼你擔心誰對我放電?
 你說你對我,比別人多一些,卻又不說是多哪一些。

 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。甜蜜心煩,愉悅混亂。
 我們以後會變怎樣,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。

 再靠近一點點,就讓你牽手。再勇敢一點點,我就跟你走。
 你還等什麼?時間已經不多,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。
 再向前一點點,我就會點頭。再衝動一點點,我就不閃躲。
 不過三個字,別猶豫這麼久,只要你說出口,你就能擁有我。

 為什麼你寂寞只想要我陪?為什麼我難過只肯讓你安慰?
 我們心裡面,明明都有感覺,為什麼不敢面對?

 我不相信都動了感情卻到不了愛情、那麼貼心卻進不了心底。
 你能不能快一點決定?對我說我愛你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5566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