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不知道明天該往哪裡去,
有時候跟寂寞相處的很有默契,

讓自己在下雨天到街上走一走,
在圖書館回味一本書。

等到都陽光落下以後,才發現我眼淚還會流,
心情似乎還有那麼一點點難過。

你那年送給我的禮物,覺得有點沉重,在我懂你心情之後。
但發現我還是有點感動,我都懂。或許不是朋友之間的感覺找不回來,而是我們不知道怎麼重新再來。

明天以後,若再次相遇在某個街頭,不要問我當初離開你是什麼理由。
一句問候,對我來說也太多,倒不如低著頭從我背後經過,別叫我。
轉身以後,希望你牽的是值得的手。

不要管我過的好不好,就請你也祝福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5566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