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做的決定沒有錯,只是遇到了與我不合的人。
這樣的被忽視、這樣的不被尊重、這樣的委屈,
是不是真的自己想要的?我已經越來越不清楚,
這樣渾渾噩噩的日復一日,對我來說,有比較好嗎?

離開家裡,跑到這麼遠的地方來,這樣見識現實的人,
體會社會的冷漠與殘酷,這真的是我要的嗎?
是不是因為自己又太依賴在過去的回憶,
想要自己身邊還是有個人可以一起去上課、一起吃飯、
一起談心、一起做好多好多事情,
現在的我,一個人上課、一個人吃飯、一個人坐車、
一直一直一直都是一個人。
本來以為大學能交到知心的朋友,想不到,
原來事情永遠沒有我想的單純,
永遠只是我都把大家當成好人,
我也不會知道,哪天是不是他們再背後捅我一刀,
受傷的自己,是否不安全感太多?

我還有辦法信任別人嗎?我還有辦法走下去嗎?
當初的動力哪裡去了?當初的抱負呢?
當初的勇敢呢?當初的勇氣呢?
怎麼又變成很久很久以前那個膽小的我,
繁星過後,那個耀眼、自信的我呢?
不見了...不見了...不見了...不見了...不見了...不見了...不見了... 

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只能自己承受呢?
去迎合別人,不是我的作風呀,天蠍的高傲哪去了?
所擁有的獨立哪去了?SHERO精神呢?
不是只要自己也能活的很好嗎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5566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