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這麼不快樂,我也只能放棄,每次都是傷心,
常常覺得自己這樣好愚蠢,
只不過想要安定的生活和友情,但怎麼會很難。

 我現在才領悟,有些人就是這樣,
我自己在乎自己就好,不去管其他人了。
感覺自己的格格不入,有時候,突然很想哭,
哭了一整晚,即使我想去在乎,但也只是麻木。

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,卻無從表達。
自己其實好像被人拋棄,好像自己身邊很多朋友,卻依然覺得孤單。
在回憶裡掙扎,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。
渴望別人的關懷,渴望一份簡單的快樂。

在很近的距離相處,卻所有的事情都像與我無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5566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